學典簡介

【Arstee 樹多精】優質品質讓您的生活更安全及健康

經營理念:

  • 技術精益求精
  • 品質良益求良
  • 服務優益求優
  • 追求於極限

About us

學典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學典企業社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初,立足於台灣生化科技業界迄已有多年的時間,為衛生局環保局經濟部核可之合法工廠,主要產品以居家清潔衛生及汽車用品為主。

生化技術部門精心研製的樹多精系列產品,配方獨特,不含有毒化學物質,不刺激皮膚、不傷害人體、不破壞環境,且榮獲消費者協會評鑑為最高榮譽獎項-金質獎。

經營理念與對消費者之貢獻:

久以來人類清潔居家環境均運用市售各類型之清潔劑,而大部份市售化學清潔劑都是利用強酸、強鹼、氯或石油提煉之溶劑等油污進行分解;而其對人體皮膚黏膜組織造成強烈的刺激、傷害,甚至有腐蝕作用。且若將不同的清潔劑有意或無意的混合使用,更會產生劇烈有毒氣體,對人體、環境造成不可彌補之傷害。

本公司之生產研發部門精心研製的各項產品均不以強酸、強鹼及石油提煉之介面活性劑,以符合環保不傷人體、不污染環境為前提為研製與經營之方向。

公司全體員工秉持著『技術精益求精,品質良益求良,服務優益求優,追求於極限。』的理念,強化本公司產品品質、作企業化永續經營之規劃,彰顯本公司對於產品或品質系統面皆符合標準規定以落實本公司秉持一貫對消費者、環境負責之經營理念。

『技術精益求精,品質良益求良,服務優益求優,追求於極限。』

學典科技有限公司【Arstee 樹多精】 - CE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