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ee 葉面膜2 320±5ml 399元

商品編號: ;

車用烤漆護膜 奈米專家光亮如新

 塗抹時即形成一層保護防護膜,如同荷葉表面原理 風吹滾動 乾淨俐落,使水珠、灰塵不易附著,只要輕吹即可排除落塵水珠。

汽車烤漆表面光亮防護膜,不分車色,施工容易,輕鬆擦,能有效延長車身烤漆壽命。在自然界中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所謂的荷葉效應,由於水分的不吸附特性將可以改善表面污垢的附著,荷葉表面有自然的奈米級尺寸顆粒,若透過電子顯微鏡觀察葉子表面結構,會發現葉子表面這些奈米微粒形成小球狀凸起,而這些微小纖毛結構讓污泥、水粒子不容易沾附,而達到自潔的功效,這就是「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原因。《葉面膜2》就如同名稱一樣使用後您的愛車板金外層就有一道宛如荷葉一樣的保護膜,因為《葉面膜2》內含細微奈米成分的高分子矽油與專利配方,只要東西擦上《葉面膜2》立即形成一層具有強力疏水奈米護膜,徹底改變您愛車板金上的表面性能,能有效延長保潔時間,防止灰塵污物黏污。
葉面膜乃利用高科技奈米技術將棕梠臘精鍊而成細微之分子,塗抹時迅速滲入烤漆或物質表面之細孔形成一層晶體保護薄膜,如同荷葉表面自潔原理,具有疏水、凝水、排水之特性,讓水滴落在漆面後不會散開保持圓珠狀,隨車輛的運動而自動飛散,同時可讓髒污、灰塵不易附著在烤漆上,只需清水沖洗即可達到烤漆的光亮性及持久性。
●    讓物質表面防水、防油膜、防髒污.
●    利用荷葉表面自潔原理形成保護膜.
●    運用納米科技滲入烤漆表面細孔.
●    抗附著性高,灰塵不易黏附表面.
●    防塵抗污抗腐蝕、延長烤漆壽命.
●    適用烤漆、瓷磚、金屬、皮革、木製品等.









容量:320±5ml

建議售價:399元

適用範圍:
汽車、機車烤漆、鋼琴、擋風玻璃、金屬、磁磚、壓克力、皮革、木質傢俱、塑膠。

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一搖,再將瓶蓋打開,直接滴於乾抹布或海綿上,平均塗抹於烤漆表面,待乾(約十秒)出現白灰狀,即可用乾細在擦拭乾淨,護膜光亮一次完成。(爾後只需用清水或洗車精洗車,無需上臘。)
1‧請先將被使用的物體清潔,如您要在愛車使用,請先將車子清洗乾淨,然後將車子擦乾。
2‧將《葉面膜2》均勻混搖避免使用成份不相同,之後把《葉面膜2》著量直接倒於抹布或海綿平均塗抹於烤漆上。
3‧靜待擦拭過的《葉面膜2》呈白灰狀之後,再取另一塊乾淨的軟乾布,將白灰狀的部份擦去。
TOP